close

救救我們的生活

請幫幫我們…..讓大家可以過這安靜又安全的生活

 

原本只是單純的一家四口的平靜有安穩的生活….

可是近來兩個月..樓下住戶也就是騷擾人101(葉姓住戶)

 

我無法判定她是否屬神經異常的人(我不是醫生也不是醫護人員無法鑑定)

只是知道..此女在這兩個月連續騷擾我們住家安寧.一直按電鈴..如不理會就用手或是腳踢門..如此的可惡的行為

開門後.對我的老公無故的漫罵.當不予理會.竟然出手推人..在不然就是摔鐵門..等等的惡行…..

 

口出狂言..說我們在自己的家裡裝神弄鬼.兩個年幼的小孩音未說話的聲音讓她的妹妹變的精神失常.當聽到這些話我都不知道該如何

這是已經不知道是第幾次的隱忍了..總覺得大家是三十幾年的鄰居她不正常已經很可憐了.我們別計較..

當時的小孩已經害怕到無法自己入眠.身為父母的我們怎忍心自己的小孩接受這樣的生活環境呢??

 

再隱忍沒有多久7/11下午六點多.她又失常了..跑出馬路對這我大哥咆哮.怒罵.只是下班回家騎車要停好.如此竟然可以讓她如此失控的漫罵....

 

在這此時又對我的父母及長輩.怒吼.說我們一家都是惡人欺負他們一家人.說我們給她下符咒.給她裝針孔攝影機.說我們一大家子的人都欺負他們家裡的人.

讓她妹妹變的神經病. 聽到此自己的怒火無法平息.只好求助警察幫忙處理..

第一次登門.警察將此女帶回派出所溝通..等她回來家裡後..又看到我大哥又是一陣亂罵.大哥不予理會.竟然衝上我們二樓的家按電鈴.敲門.踹門..

又是失常的狀態..我又再次的請警察到府處理. 此女又再次衝入爸媽家門.對這我們這些子女說我會燒了你媽媽.殺你們全家.種種的語言傷害

真的是讓我覺得很盛怒..我用手機拍下過程後.她對這鏡頭說.我們故意讓她情緒激動說出某些言語等等的..我這樣的佐證.只是希望保護我們的家人….

警察又再次出現.希望此女可以平靜心情.別再機動.但是這樣漫罵的情況持續幾分鐘..她又見我們有家人下班經過家門.竟然衝過來動手打人.

在警察的面前.但是警察卻只有阻止..卻沒有保障我們的安全我了解畢竟多一事不如少一事..但這樣的生活我們又要持續多久呢?

 

隔天我真的很擔心.向社會局申訴.小姐也只能說我幫你受理此案件給你案件編號1000712159 如果後續有問題可以在來電詢問喔..只能如此..

 

我又打了電話去衛生局詢問..她只是接受我的電話及住址要等一兩天才會有衛生局的人員打電話詢問我狀況所以又是等…..

 

再者我又不放心的打電話到警察局詢問..昨天的狀況.我們應該如何自保呢..

如果在騷擾你.你打電話到分局.我們會派人員處理的

 

在情緒激動下我問了警察..難道我們只能等她發作然後你來規勸嗎??

無奈的對我說只能這樣阿.警察又不能對他們如何她們也是我們服務的對象???

 

苦笑真的很無奈我們真是要自保所以我們必須搬離我們所謂安全的家嗎??

 

做錯事情的又不是我們..理法上卻都只是站在他們的立場

 

那平民百姓的我們....只能接受他們這樣無理又失控的狀況嗎????

 

誰可以幫幫我們….我們應該找誰申訴呢????

 

無奈的小市民

093746906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