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今天就想回台中老家,但在回老家的路上,發現一位露友阿舍的po文說在台中大雅有小麥文化節的活動他們有揪要去,心裡就再想著說要

帶家裡的二老一同前往,但很不巧的二老今天有事早早就出門去,就只好我們一家四口去跟阿舍家族會合,一到活動現場就發現一群人在排隊要

玩闖關活動,但是太多人了,闖關到一半就放棄了,只好到隔壁的趙家窯去走走看看(趙家窯,創立於 1988年3月,地址設於台中縣大雅鄉,主要產品為生

陶器。手繪荷花茶具是主要產品特色,並刻意用手繪陶與一般市場做特色區隔,其經營目標就是地方文化的深耕與傳承,並希望將所學推廣並落實於生活層面。)

接著就到附近寶興宮麥田去拍拍照,

 成熟的大麥會呈現金黃色的,但今天看到的還帶點綠色,  還有麥子的品種分類,

例如:有大麥,小麥,燕麥跟蕎麥........等

接下來就到富林園洋菓子  

(富林園洋菓子股份有限公司(Petit Foret 簡稱PF)為小林煎餅關係企業,主要生產法式燒果子、長崎蛋糕..等法式點心,2009年2月於大雅成立門市。) 

接著就去了敗犬女王的結局景點-----圓滿教堂  (圓滿教堂位於台中霧峰的金陵山上,是一間結合了古羅馬式、洛可可、哥德式建築特色的藝術教堂。從教堂外觀的大型人物浮雕到內部金壁輝煌的擺設,非常具有浪漫的氣息。而教堂外的景致也非常宜人,特別是噴水池和雕塑花園,漫步在其中,讓人彷彿置身於夢境般的唯美夢幻,不只在視覺上有了新奇的饗宴,在心靈上也能獲平靜與放鬆。)

因為已經下午三點了,所以阿舍家族準備要北上返回台北溫暖的家,因此就分開行動這時我家兩位大小千金居然肚子餓,只好找地方讓他們吃點東西(因為我也肚子餓了),可愛的太座大人就上網找了許久,一不小心就看到我喜歡吃的生魚片專賣店(阿裕壽司),之後我以時速100的速度飛奔而去,因為太好吃了忘了用相機給他拍下我們點的食物,但是我只能說東西真的很新鮮,而且也很好吃,況且在網路上的評價也真的很好,有機會到台中去可以去吃看看(就在台中科博館附近而以),離開阿裕壽司我們一家也準備打道回府,回我可愛又溫暖的家

備註:  雖然昨晚沒睡好也一大早就起來出門,但是兩個小寶貝開心的模樣,也就覺得累是有價值得

(寶貝,爸比很喜歡很喜歡看你們快樂的樣子,你們高興爸比也會很開心的,愛你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