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想我自己好久沒有為自己~~建造一個屬於自己的夢想.......

曾經我以為.....平平淡淡的人生就這樣下去.......

在經過風浪後~~我卻慶幸我自己又回到了平淡.......

而今為了許許多多的未來.......我想我必須開始替未來築夢.........

你是個愛作夢的人???

你有什麼樣的夢想???

你的夢是不切實際的???

你的夢事幸福美滿的???

當你認為幸福的未來,美麗的夢想,

真真切切的要去實行它時你卻質疑了........

從無到有是步步艱難..........也考驗這你對自己的的未來有多麼的堅定.....

曾經我以為我自己是可以這樣安逸的過生活..................

卻發生現實的我.不停的想找另外一條出入...............................

似乎像是在湖上迷路的小船~~~我該往何處~~路又在哪裡~~

對我來說渺渺茫茫.........誰!!可以為我點盞燈....讓我可以知道方向???

對生活的迷惘.對未來的害怕.誰可以指引我順暢的道路呢???

一直以為自己在保護自己,,,,誰知轉頭才發現我是活在別人的羽翼下.....

當失去羽翼的保護,,,,,,,,我還可以自己存活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